阿言【垃圾转运】

mob相关随缘掉落写了好多但是发不出来()
无料相关可私聊

说说小少主从初恋到emmm

●私设男少主,伊映初,女少主,伊映晚,双生子姐弟,女少主百合向接受不了不要看

●ooc有的

●小短篇一发完


        伊映初做梦都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空桑是个神奇的地方,除了可以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板砖的,但又温柔善良,美丽贤惠的伊映晚姐姐之外,哪还有女孩子?就连农场的猪鱼和虾都是公多母少,雄多雌少,映初少爷表示自己理由怀疑养鸡场里下蛋的是公鸡。

        说来,管理司到是有两个漂亮姐姐,不过她们似乎对伊映初不感冒。一开始伊映初到是觉得正常,毕竟两个可能几千岁的漂亮姐姐看不上他一个母胎solo的小屁孩很正常。直到……他看到两个漂亮姐姐围着自家姐姐撒娇嘟嘴,卿卿我我,发情求爱的时候,伊映初表示自己裂开了。

         “wtf,说好的同性相斥呢???”

         让映初少爷彻底碎掉的事情还在后面,对就是经典的佛爬床。一觉醒来,只见淡黄色长裙蓬松的头发,嘴上叫着美人,两手到处乱摸的佛跳墙,伊映初差点没哭出来。

         “你你你,以前不是都爬我姐姐的床嘛。”伊映初一幅良家妇女被调戏的模样,看的佛跳墙差点没当场做点什么R18的事情。

        “啊呀,那当然是因为美人的姐姐已经长大了”

        “我我我,我也长大了啊,都18了。”

        “福某当然知道美人长大了。长大了的话。”佛跳墙一把将伊映初拽到身下,“长大了,是不是就可以做点大人做的事了?嗯?”

         好的,回忆完毕,在后面发生的一些奇怪事情不能回忆了,会被河蟹掉的。反正最后事情以锅包肉来叫早,通知了警卫处抓人而结束。

        自从伊映初过了18岁以后,空桑的男人们似乎都对他充满了兴趣。就连清高正直的龙井居士都会趁着传授茶艺之时揩油。龙井虾仁,你ooc了晓得伐?当然,最让人心凉的,还是姐姐sama的视而不见,哦,她好像还悄悄给那群菜男人塞过正方形的小片片,中间有个凸起圆圈的那种,还有彩色药片片。

       伊映初好害怕。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他跑了。他跑了他跑了他跑了?伊映晚表示,你tm是老娘弟弟吗,这么怂,上去直接干啊。诶,所以你不是应该吧方形小片片和彩色药片片给你弟弟嘛,给那群菜男人算什么?

       ……

       且说伊映初乘着万象阵跑了,目的地是21世纪的现代社会。

       21世纪是个看脸的时代,伊映初很快就混成了某个字母站的知名生活区知名up主,长的帅还擅长各种菜系的小哥哥谁不喜欢呢?啥,你问伊映初哪里来的钱?害,那还不是有葱少宠着,私房钱也不多,也就几万金玉吧。

       好了,现在有钱有名有颜还单身的伊映初成了无数女孩的“老公”。

       “我可以有个女朋友了。”伊映初如是想着,好不得瑟。

       她,出身贫寒父母早逝,心地善良甜美可人,成绩优异上进努力,一边上学还要一边给身患重病的弟弟赚钱治病……

       你没走错片场,这位她,就是咱伊映初,伊少主的现任女友。虽然人设槽点极多,但确确实实伊映初体验到了甜甜的初恋,成功告别母胎solo。

       知名up主恋情公开,无数少女失恋了。不过帅哥美女的搭配到时让妈妈粉姐姐粉很开心,我们宝贝儿子终于有人照顾了。

       说来,空桑也有在21世纪混饭吃的食魂,而且也是美食博主。对,就是那个一口粤语的靓仔杨Myron。小少主翘家,空桑上下差点被掀了个个,四海,天族领地,青丘,昆仑,就连九重天上和宴仙坛都派魂去找过了也没找到人。Myron是在某社交软件上看到有粉丝圈他,说字母站帅哥厨师的事。好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不是自家小宝贝嘛。

        Myron在字母站悄悄关注了伊映初。他不着急把事情早早上报,毕竟,若是伊映初被抓会空桑,每天一堆情敌在线互撕,有明里撩的,还有暗里揩油的,咦,这不爽。“只要小少主留在21世纪,等我攻略了他,在待会空桑。”呵,Myron果然是不止人长的美,想的也挺美。

        这边Myron都想好以后生个孩子叫啥名了,结果字母站知名up主——伊少主恋情公开???

        或许是时候上报空桑了。然后锅包肉一定会让魂来捉拿伊映初,这时,那姑娘一定会苦苦追着,一直到空桑之外,锅包肉亲自出马,用烧刀子酒划出酒河,后被二人的深情所感动,允许他们每年相间一次……

        呸,这次是真的走错剧场了。

        Myron心里不痛快,Myron想哭,Myron要小少主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亲,您ooc了呢。

        事情总得有个了结,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Myron决定去告状。去找锅包肉肯定不行,要是他知道自己长时间知情不报结果连少主夫人都搞出来了一定会把自己吊到悬崖上配大少主的;好吧还是去和大少主说吧。

        “或许我该去会会未来的弟妹。”伊映晚托Myron弄来了21世纪有钱人穿的衣裙,化上一看就是不好惹的妆,又用大葱从葱少手里换来一笔钱,出发去找弟弟弟媳了。

        这边小情侣粘如漆胶,她又怎会想到,隔日便有姐姐驾到的大戏上演。

        翌日,她回到了大学的校园。

        伊映晚踩着十厘米的恨天高,一身高档货,凭借着锅包肉培养出来的贵族气质,惊艳到了一群初入社会大学男生女生。

         “离开我弟弟,多少钱你开。”姐姐sama提前一周恶补了无数霸总小说,把看不上小白花女主的恶婆婆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之双生子百分之九十的相似长相,明眼人一看便知是知名up主伊少主的家人。

        “我们是真爱,请您不要用钱来侮辱我!”好吧,那位姑娘段位也不低。

        好嘛,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伊少主出身不凡,还在现实中上演了一出经典霸总剧。

        伊映初头疼了,一边安慰女票一边发消息给姐姐sama,质问姐姐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我想干什么,我能想干什么!!”伊映晚气炸了,她不过是来帮弟弟把把关,还是瞒着那群菜男人,若是锅包肉那个魔鬼知道她和Myron一样知情不报,未来一年份的悬崖瀑布档期满满啊肯定。再说了,要是有谁想干什么,也是那群菜男人想干你。

         伊映晚很生气,决定不管胳膊肘往外拐的弟弟了。转身会去空桑,本少主很生气,要煕颜和甘玲珑安慰才能好。

        生活就像是一场戏,伊映初的21世纪生活就像是狗血霸总文,他还是痴情男二的那种。

        就在准备告诉自家女票自己的nb身世,带着女票一起回空桑之时,女票跑来说自己弟弟病情恶化,急需一大笔医疗费,这笔费用大到即便是有成了知名up也负担不起的程度。你问私房钱?病情没恶化钱也要用啊,伊少主哪还有存货,回去找哄葱少嘛?

        就在这时天降曙光,霸道总裁登场,给姑娘带来了希望。

        听说那个总裁是姑娘同大学的前辈,回校的时候资助了姑娘,后来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反正姑娘算是和总裁跑了,伊映初头顶青青草原。

         “你是个好人。”事后发现头上长草的伊映初面对着自己的初恋,哦,还被发了好人卡。

         “我看他就是搭上有钱人了就把你甩了。”披着马甲的Myron在网上成功把本来裂开的心,彻底捅碎了。

         这叫将功补过。当然,是对于菜男人而言的。

         网上up主分手的事被扒出来吃瓜,粉丝们又扒出来姑娘是跟了有钱人,一边倒的极力声讨姑娘,帮着伊映初说话。

        舆论的力量格外强大,没过多久便有人找上了门。

        好一个大帅哥,和自家菜男人简直不相上下。伊映初在心中默默感叹。

        “她的事,我会给你一个让你满意的结果的。”来人说到,“她借着自助生的身份接近我,不过,我和她不是那种关系。”

        “不用。”伊映初抬头瞪了一眼来人,转身就要关门。初恋总是刻骨铭心的,加上伊少主自幼被姐姐和自家菜男人保护的很好,虽然武力值还是有的,就是心思太简单,看不懂是故人心,看人不准,一上来就被小白花骗光了身家。诶,可怜。

        来人一把抵住即将关上的门,伸手抓住里面的伊映初,“我谢古月好话不说二遍。”

         “谢古月?老子还古月娜呢,滚滚滚。”伊映初轰人,奶凶奶凶的。

         “男人,你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了。”

         这果然是霸总的台本,谢总你也ooc了啊。等等!要是这剧情,说好的痴情男二呢!!!

         “请问,你们什么这是在排练舞台剧嘛?”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伊映初一个机灵,仿佛下一句就是明天再加一组训练吧。

         谢古月转头看向外面的锅包肉,只见那人面色不善,便知道是个不好惹的家伙。来之前他自然是查过伊映初的信息,秘书报上来的有用消息寥寥无几,只知道他还有个姐姐,而且家里应该很有钱。现在看来,果然有背景。

         事情总是接二连三的发生,没一会,又有人来了。

         是那个姑娘,一脸憔悴,八成是被谢古月甩了回来求复合。好嘛,现在看到谢古月把伊映初按住,姿势暧昧,一旁还有个帅哥,笑得一脸核善,“我,我还是改天再来吧。”说罢便仓皇离去。

         唉,可怜的姑娘,自以为攀上了高枝儿,结果高枝儿看上的是自家前男友。

         “看来,您确实需要增加一些训练了啊。”锅包肉挂着自己招牌的吓哭烤乳猪式的微笑,“这位先生,放开我家少主。”

         不等谢古月放手,锅包肉便上前将两人分开,并用自己的身体,将而人隔开。

         “咦,您似乎也是食魂啊。”

         “他是他是,他是新出的御品黑胡椒蟹。快跟我们一起回空桑。”伊映晚突然出现,说出了上帝视角的奇怪台词,脸上的表情分明是经典人类恶。哦,我亲爱的大少主,您这是怎么回事?和隔壁的咕哒子灵魂互换了么?

        关于伊映初初恋的故事差不多讲完了,姐弟二人都享受到了恶魔管家的私人订制,陪跑的还有知情不报的Myron。

        谢古月带着药王做客空桑,葱少首富身份岌岌可危。一帮菜男人也意识到,麻烦的情敌增加了。

        “美人果然是缺乏教育呢。 ”佛跳墙大白天的拖着伊映初爬上了床,没一会不大的房间就被菜男人装满了。

        “初恋什么的在我们里面选一个不好嘛?”

        “或者您可以先验验货在做选择。”

        管理司,难得今日没有训练,伊映晚有机会和煕颜甘玲珑一起享受美好的下午茶,吃的是咸的太极芋泥和甜的灯影牛肉。

        “啊,我可怜的弟弟,第一次就玩的这么野。”伊映晚扒拉着女友们准备的下午茶,一边想着怎么糊弄这不吃,一边心疼着自己可怜的弟弟。唉那么多男人,上面下面都吃不消啊。

评论(4)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