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垃圾转运】

mob相关随缘掉落写了好多但是发不出来()
无料相关可私聊

果然网恋什么的也不靠谱

●联系不大的前篇→从初恋到emm 

●私设男少主,伊映初,女少主,伊映晚,双生子姐弟。

●ooc有的

●小短篇一发完



        伊映初还是想有一个甜甜的女朋友。即使他的初恋是个渣女,骗光他的私房钱;即使他被锅包肉抓回来以后吊了一个月悬崖瀑布;即使他丢了贞操,即使他STOP,就此打住吧,驾照已经被吊销了啊。

        伊映初贼心不死,他决定网恋。

        想要网恋就得先给自己物色一个网恋对象。嗯,照片P的亲妈都不认识,pass;哦,这个的空间写的好幼稚,而且看起来事儿好多,pass;这个额,这个一看就有喉结的是神马玩意,pass……哦买噶的,原来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网恋对象,是这么难的嘛!

        自从和那群菜男人一起经历了一些不可言状的事情以后,明里暗里的撩人和揩油变成了光明正大的动手动脚。就比如现在,可怜的伊映初正被陈豆儿搂在怀里,以手把手交菜鸡打游戏的名义,在一些会被屏蔽的地方做会被河蟹的事。

        算了,算了,奇怪的事就奇怪的事吧。至少在豆儿的手把手之下,伊映初发现自己的段位实现了三级连跳,一举成为大神级人物,好友系统的小红点突突突突的,就一直没停过。

        “你看起来很厉害,可以一起玩游戏吗?”一个头像是一片空白的满级号给他发了私信,大概是因为没有那些其他账号的什么“大神好厉害”“大佬带我飞”一类花里胡哨的话,伊映初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这个叫“……”的家伙。

        我们暂且就称对方为省略号同学吧。

        伊映初答应了省略号同学的好友请求,小窗回复了对方“好啊”两个字。

        省略号同学的游戏玩的很好,比起陈豆儿也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比起豆儿那种嘴上说着你笨死了,手上还会帮你的傲娇,省略号同学是一个真的温柔的人。细心的教导和连麦时吴侬软语的声音。啊,这就是心肌梗死的感觉吧。

        伊映初觉得自己可以了。他好了。新的女朋友要出现了。

        不过一上来就招呗人家小姐姐似乎是不太好,于是每天固定的玩游戏时间了伊映初一日最为期盼的的时候。

        随着时间的推移,伊映初与省略号同学的关系也愈加亲密。一切都在往他希望的方向发展。知道某一天。

        “那个,小姐姐,组cp嘛?”伊映初小心翼翼地给省略号同学发了一条消息,然后把手机关掉,不再打开来看。

        小心脏砰砰砰得跳,小白脸涨的通红,小脑袋想入非非。

       手机扣在桌子上振动,是省略号同学回消息了。

       伊映初伸手去拿手机,按指纹,打开消息框。原本一气呵成,不过几秒钟的的动作,愣是让伊映初脱了两分钟之久。

       “好啊。”

       !!!

       妈妈你看到了吗,你儿子我又脱单了,我好感动啊。

       俗话说的好,没有不透风的墙。小少主网恋的事不知道被谁捅了出去。一群菜男人在大少主的带领下聚到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叽叽歪歪的,最后差点没爆发内战。呵,男人,就会窝里横。伊映晚如是想。

        ……

        【肥水不流外人田】

大当家:我说你们这群菜男人是战五渣嘛,我弟又被外面哪来的野女人拐走了,你们,啊啊啊,气煞老娘也。

锅包肉:请您注意言行(笑)。

大当家:言行不注意顶多瀑布见,我弟被拐跑了我看你们怎么办(呵,男人.JPG)

锅包肉:好的,明天下午三时,我们后山瀑布不见不散。

大当家:爸,我错了1551

太极芋泥:我说上面两位跑题了跑题了。

灯影牛肉:我们都上三垒,还怕什么?

德州扒鸡: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鬼城麻辣鸡:得了吧你,那天可没见你那么正经啊。

德州扒鸡:……

开水白菜:或许我们该给不听话的学生好好上一课。

灯影牛肉:哦?怎么个上法,是我想的那样么?

吉利虾:美好的爱情怎么可以用强的。

桃花粥: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恋爱脑。

鹄羹:可是若真用强的,我担心。

大当家:不用担心,我弟皮糙肉厚问题不大。

符离集烧鸡:???亲姐姐?

三鲜脱骨鱼:不如我将勾引小助手的那个女人偷来,你们处理如何?

云托八鲜:???伏法吧!

东壁龙珠:咳咳咳,云谨兄特殊时期特殊处理吧。

灯影牛肉:哦~

鬼城麻辣鸡:咦~

东壁龙珠:等小少主的事情解决了,再送你们回去也不迟。

大当家:不过我倒是觉得阿喻的办法可行。

八仙过海闹罗汉:既然我们不能对师弟做什么,不入从那位姑娘处下手,让哪位姑娘主动和师弟分手。

子推燕:网恋这种事,还是消亡吧。

大当家:???把燕燕都炸出来了?

一品锅:他原本答应周末同我去山间走走,然后一起去给子推兄照料小树苗……

龙井虾仁:约好了下午在一起品茶

扬州炒饭:还邀请了我

大当家:然后呢?

一品锅:……

龙井虾仁:……

子推燕:还是消亡吧……

扬州炒饭:还是我来解释吧,小少主他好像要去见网恋对象,所以要爽约了。

诗礼银杏:言而不信,不知其可也,看来他还需要更多的功课。八仙

八仙过海闹罗汉:是,弟子会叮嘱师弟的。

杨枝甘露:所以他们要奔现了!!!

大当家: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大当家:快快快啊,兄弟们,要给力啊,我弟马上就要被那个野女人拐走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莲花血鸭:我去将她杀了也未尝不可。

大当家:将军,冲动是魔鬼啊。

佛跳墙:不如,我们派人跟着美人,找到那位姑娘你有趁机下手?

屠苏酒:哼,就他那傻样,就算你们不动手脚怕是也谈不了多久,看的上他?瞎。

饺子:诶呀呀,我记得上次到屠苏医生的医馆交流,还在桌上下的夹层看到了不少小少主的照片啊。

开水白菜:那屠医生可真是可怜,不止腿脚不方便,眼睛还不好使。

屠苏酒:……

太白鸭:周六下午,三时整

大当家:?

太白鸭:H市,xx区,xx街尽头的那家咖啡馆。我昨夜本想邀小友共饮,结果听到了有趣的消息。

         ……

         伊映初在自己的房间里挑选合适的衣服。

         网恋奔现什么的让只谈过一次,而且及其失败的恋爱的伊映初格外激动,这个人亢奋了一下午。

         “美人明天要出门嘛?怎么这么激动?”佛跳墙推门进来,笑得像极了锅包肉,吓得伊映初汗毛战栗。

         “啊,哈哈,去见个朋友啦。”伊映初尴尬挠头,要是让着群菜男人知道自己又有女朋友了,嘶~菊花一紧,后果不堪设想。只有赶紧生米煮成熟饭,在去老爸老妈那儿来个先斩后奏,自己才安全,“哈,哈哈,福公你不用担心的,不是女朋友的。”

         “哦,美人,福某可没说是女朋友啊,美人怎么就?”佛跳墙嘴上一边说着,手上一边动着,顺着伊映初的后颈,手指一直向下划这里是后背,这里是要,这里是【哔~】……【哔~】

        翌日,日上三竿,阳光正好。没有佛爬床,也没有郭恶鬼。但是,这样的早上一点都不美好,嘶,疼疼疼,老子的腰啊。

         哈?别想歪了啊,福公他昨晚只是帮伊小少爷放松放松了筋骨,按摩了一下,顺便睡在了他房间。只是顺便!!!

         现在佛跳墙大概正在和锅包肉还有警务处的双标公务人员们纠缠,啊,估计出去以后还会被抓起来问来问去,咦,不想起床啊。

         等等!今天好像是见老婆的日子诶。伊映初一下子从床上爬了起来,四周飘起了幸福的小花花……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饭后。

         “三时,H市xx区xx街尽头的咖啡馆。”伊映初悄悄跑去万象阵边,自以为计划完美,无人知晓。却不知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网恋,早就被那群菜男人摸的一清二楚

似乎还制定了什么计划,欲对省略号妹子下手。

         【肥水不流外人田】

大当家:我弟出去了,一组到位没?

葱烧海参:我到了。

杨枝甘露:我也。

虾饺:话说为什么是葱少和Myron啊

大当家:因为只有他俩的样子和举止不会吓到人。

大当家:他们两个已经埋伏到咖啡馆附近了,我去跟踪我弟了。葱少,Myron,把蓝牙带好,一会我们下手。

        ……

       “少主,小少主进去了?”身后有熟悉的声音响起,吓了躲在街角偷窥的伊映晚一跳,转头一看,竟是德州和阿符。

       “你们怎么跑出来了!!!”

       “我们为什么不能来?刚才路上还遇到了佛跳墙那家伙。”说话的是阿符。

       “?福公也来了?”

       “可能,能跑出来的,都出来了。”德州想了想,给了伊映晚一记暴击,德州你是辅助啊,你还记得你是辅助嘛?这么多人跟着,被老弟发现的话,会被讨厌的吧。毕竟上次的事解释了半天还被老弟拉黑了好久的说。

       危,伊映晚,危

       “少主,我们被发现了。”坏事接踵而来,蓝牙那边的杨枝甘露表示自己掉马了,“你们千万别……”

        话说到一半,只听耳机中滋啦一声,通讯断了。

        伊映晚探头看向咖啡馆里。那女人的脸被自家弟弟挡住了,只见是伊映晚被搂在那女人的怀里,脑袋还在持续被rua中。

         “嘤嘤嘤,我都还么rua过啊。”伊映晚流下柠檬味的眼泪。

         不过下一秒,咖啡馆的门口就出现了一堆冒着黑气的男人。

         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

         好嘛,这帮菜男人还真都跑出来了。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bushi,为了防止菜男人在外面惹出什么乱子,让本身就负债累累的空桑雪上加霜,无奈之下,大少主伊映晚只好冒着再次被弟弟拉黑冷战的风险,冲到了那群菜男人的身前,主动推开咖啡馆的大门走了进去:“你这个女人,放开我弟弟!”

         省略号同学回头:“哦?你说我嘛?”















           “呵,呵呵呵,妈,好久不见啊。”

           危,伊映晚,危

           危,菜男人,危



后记:空桑小少主伊映初提醒您,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毕竟网恋对象是亲妈有意在调戏什么的……


          

评论(5)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